English

李岚清抵达塔什干

应邀出访乌兹别克斯坦格鲁吉亚法国
2001-04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吴志强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塔什干4月11日电(记者吴志强)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11日下午抵达塔什干,开始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。

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卡拉马托夫、外长卡米洛夫等到机场迎接。

李岚清副总理的陪同人员也同机抵达。

访问期间,李岚清将与卡里莫夫总统举行会谈,并会见议长哈利洛夫和总理苏丹诺夫。

乌兹别克斯坦是李岚清副总理欧亚三国之行的第一站,他还将访问格鲁吉亚和法国。

据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(记者李明江)应乌兹别克斯坦、格鲁吉亚、法兰西共和国三国政府的邀请,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天离京赴上述三国进行正式访问。

陪同李岚清出访的有:李岚清夫人章素贞、文化部部长孙家正、国务院副秘书长徐荣凯、外交部副部长张德广、教育部副部长吕福源、财政部副部长张佑才、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焦焕成、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晓淇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